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南涧县政协到永平考察交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7日至8日,南涧县政协主席李晓华率队到我县考察交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

考察交流组一行先后到龙街镇政府、龙街镇中心完小、龙街镇古富村、博南工业物流园区、龙门乡官庄自然村及曲硐民族文化城,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乡镇、进学校、进村(社区)、进宗教活动场所、进景区和民族地区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并共同探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永平县民族文化丰富,民族旅游布局规划思路清晰,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亮点突出、结合实际,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借鉴案例。考察团表示,回去后将认真借鉴永平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近年来,永平县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弘扬博南文化,汇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通过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强民族团结教育、抓实共创共建共享、抓实示范带动引领、促进交往交流交融、依法管理民宗事务,永平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越抱越紧,苦干实干、团结奋进的博南精神在永平大地上结出硕果,描绘出一幅“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绚丽画卷。

县领导马永理、沙海燕、徐正武,县政协秘书长杨瑞华陪同考察。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