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4名局长授课,永平第七十五期“干部讲堂”开讲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16日晚,永平县举行第七十五期“干部讲堂”。

县商务局、县投资促进局、县统计局、县市场监管局的主要负责人,分别根据各自行业特点、围绕上级政策导向、结合永平实际进行授课,让全县领导干部充分了解商务流通、招商引资、统计监测、市场监管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和具体工作,进一步突破思想障碍,用开拓的视野和发展的眼光来推动各项工作。

县商务局局长张师龙从什么是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怎么申报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如何争取项目等方面出发,为大家解读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相关政策;县投资促进局局长毕加平围绕近三年来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对招商引资工作的几点思考和建议、如何分析判断“招商过程中的投资项目信息”等内容,分析了我县如何找准自身定位,高效务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县统计局局长王义书结合县统计局的职能职责、今年工作计划、需要各乡镇和县级各有关部门配合做好的工作等内容,深入讲解依法统计、依法纳统相关知识;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峰结合多个案例,分享交流市场监管局管什么、市场领域如何管等内容。

县处级领导(含享受待遇干部),县级部门副科级(实职)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乡镇设分会场。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