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河长清河”行动,为了银江河水清如许!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12日至13日,永平县根据县级河长的统一安排,整合县级职能部门及镇、村力量,对银江河县城段及其主要支流共计25公里河道进行了集中清理,投入资金5.7万元、机械25台班、人员600余人次,合计清理河道杂草、杂物15万平方米、清除垃圾80余吨。

据悉,年初以来,永平县各级河长积极完善河湖管理保护机制,强化河长制安排部署,切实加强河湖巡查、治理、保护,有效解决“路面净了、河里脏了”的治理乱象,同时将推行河长制与人居环境卫生“脏、乱、差”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有机结合,对全县重点河道、水库、路段的卫生保洁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责任制,按照“定人、定时、定责”“三定”原则、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全县河湖面貌和水环境质量得到有效改善。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