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县政协委员为“生态文化新城”建设建言献策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永平县政协机关一组委员及部分特邀界委员深入企业开展“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助推永平生态文化新城建设”专题协商活动。

全体委员先到县政协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永平县“美丽县城”建设宣传片,随后到永平县工业园区和永平县顺风洱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听取企业基本情况、运行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方面的汇报。

全体与会委员充分发挥“协调各方、汇聚力量、献计献策、服务大局”的职能作用,积极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就“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助推永平生态文化新城建设”达成共识:一是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二是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创新举措,为永平城市管理再创新功;三是抓好政企协调联动,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收集社情民意、撰写提案等方式反映企业的合理诉求,为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和堵点贡献政协力量;四是建立健全企业工作机制,及时对公司运营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整改,分类处置好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