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赴祥云县考察学习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率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到祥云县考察学习,重点学习祥云县园区建设、工业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开展“三问一评”工作监督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勋、周志萍、郭洁参加,祥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曙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孝祥、梁启萍陪同。

上午,考察组来到祥云财富工业园区,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查看祥云大宇包装有限责任公司、祥云物流北港、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理立新硅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园区在总体规划、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方面采取的工作举措及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下午,来到下庄镇老张营村人大代表联络室、刘厂镇人大代表工作站考察学习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到刘厂镇泰兴庄园考察学习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结束,李春表示,祥云县人大常委会立足实际、主动作为,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本次考察学习为永平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展带来新启发,拓宽了永平开展“三问一评”工作监督的工作思路,特别是在发挥乡镇人大代表作用上,永平将深入思考如何采用更多生动灵活的方式,激发乡镇人大代表履职热情和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用好用活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更好为人民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永平人大常委会将融入祥云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交流,共同推动两县人大工作不断进步,不断取得新成绩。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