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我县“未保”示范创建工作接受省州检查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16日,由云南省社会组织评估服务中心、昆明市官渡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州民政局组成的检查组到我县开展创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县”检查工作。

上午,检查组先后到永平县未成年人救助中心、博南镇未成年人救助保护站、博南镇老街社区儿童之家、龙门乡官庄村儿童之家,检查指导机构运行、作用发挥及救助保护工作落实情况。

下午,在永平会堂,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平主持召开永平县创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县工作汇报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永平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片《守护》;县委常委、副县长孙瑞芬汇报我县创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县”工作开展情况,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作补充汇报,检查组专家作总结发言。

通过实地检查、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检查组对我县开展“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县”创建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创建工作扎实,组织保障有力,协调工作到位,创建成效明显。希望我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未保”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在发扬尊老爱幼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落实好国家相关政策规定,以创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县”为契机,推动全县“未保”工作迈上新台阶,用心用力将“未保”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

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县未保办及县未保创建办全体人员、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