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永平县东西部协作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27日上午,2022年永平县东西部协作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县乡村振兴局通报2021年沪滇项目完成情况及2022年沪滇项目推进情况,各乡镇、县级有关部门汇报项目推进情况、问题困难及下一步推进计划。

会议强调,一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各部门要将工作思想从“要我做”转变为“我要做”,把自己摆进永平经济社会发展当中,明确自己发挥什么样的作用、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深刻认识沪滇工作的重要性及在当地发挥的作用。二要调整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发扬争先进位精神。各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调整督导、考核、例会机制,将沪滇项目纳入党委班子会议研究、讨论,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优化帮扶机制,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连接,真正让老百姓享受到沪滇项目带来的“红利”。

会议要求,2023年的沪滇项目要坚持提高社会效益、政府经济效益的原则,以产业项目为主,扩大项目覆盖面,争取项目惠及到广大群众。在确保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前提下,注重创新、突出亮点,依托农业产业结构,因地制宜,谋划出符合永平发展的好项目。各乡镇要结合自身优势、挖掘特色特点,发挥比较优势,形成差异化发展,真正让沪滇项目落地落实,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曹慧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级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