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李建平率队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平率县卫健局、教体局、疾控中心、交通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毫不放松,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发展不停步、防控不松懈。

进快递代理点、看学校、入医院、巡疫情防控查验卡点......李建平一行先后到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顺丰快递代理点、思源实验学校、县医院、曲硐收费站查验卡点等地,实地查看、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你们是如何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怎么管理工作人员?”“多长时间进行消毒?”每到一处,李建平都详细询问、了解快递物流行业、学校、医院、疫情防控查验卡点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交流,叮嘱他们要高度重视,切忌麻痹大意,持续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确保发展不停步、防控不松懈。

李建平强调,要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调整充实工作力量,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更加有序、有力、有效开展。要认真落实行业部门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安排专人专班对农贸市场、超市、宾馆、车站、快递行业等重点场所进行督促检查,指导他们做好物品的分类管理和消杀工作,严格落实“戴口罩、量体温、扫码亮码”等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对乡村疫情防控措施的督促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应种尽种,对工作滞后的乡镇进行提醒通报。要认真落实集中隔离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提升集中隔离场所管理水平。要优化疫情防控查验卡点工作,做到逐人逐车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做好测温登记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指挥部要跟进阶段性工作,实时向县委、县政府提出意见、建议,更精准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县领导郭洁、高亮柏参加调研并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