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县长部署、部门协同,永平县全力推动云永昌高速公路工程建设!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7日下午,永平县云龙至永平、永平至昌宁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第5次办公会议,研究相关议题,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进一步明确下步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以目标为导向加快工作进度,推动工程进展。

会议通报了第4次办公会议落实情况;听取永平县云龙至永平、永平至昌宁高速公路(永平段)工程电杆、线、塔等设施设备迁改工作进展情况,房屋(构筑物)拆迁工作情况,征地拆迁工作情况;研究关于给予云永高速建设项目李子树隧道出口临时用地土地租用补偿资金的请示、永平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云永昌高速公路农业类地上附着物辣木征收补偿标准的建议等议题。

会议指出,鉴于永昌高速(昌宁段)穿越自然保护区,且林业报批工作未启动等诸多因素,制约着永平县境内林地土地报批工作进度,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全力开展林地土地报批,力争6月底,完成报批组件,并上报至省州相关部门。

县长、县永云昌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李建平出席会议并指出,各乡镇各部门各工作组前期做了大量工作,指挥有方,落实得力,工作成效明显。他强调,目前,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要加大力量迅速推进。要有效统筹,重点着力,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要研究方法,有效突破,做好“深度研究、清晰安排、具体落实、及时反馈、认真总结”五个步骤,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成效。

县领导李春、罗晓波参加会议并发言。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