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永平:加快构建系统、科学、高效的校园安全防范体系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0日下午,我县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研判校园安全工作形势,专题安排部署全县校园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校园安全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全县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来不得半点马虎和疏忽。全县各有关单位、各乡镇、各级各类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关于校园安全的有关部署要求,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坚持安全发展、源头防范、系统治理的原则,认真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巩固校园安全专项治理成效,加快构建系统、科学、高效的校园安全防范体系。

会议要求,要毫不放松、慎终如始地守牢教育阵地、筑牢安全屏障,确保全县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一是提高站位、找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聚焦重点、细化措施,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三是压实责任、强化联动,确保校园安全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副县长蒋巧玲、高亮柏,县级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教育工作分管领导,县属学校及各乡镇中心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