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总投资14.4亿元!永平二季度集中开工项目​16个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1日,永平县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厂街乡瓦畔村下庄房光伏电站项目现场举行。永平县厂街乡下庄房光伏电站项目、永平核桃标准化加工项目、永平县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等16个项目同步开工,总投资14.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3亿元。

县领导方尔明、李春、董学智、曹慧群、杨育成在主会场参加开工仪式。

县委副书记方尔明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宣布开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学智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曹慧群主持开工仪式。

方尔明在致辞时说,希望各项目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大干快上,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项目快速推进,强化要素保障,一以贯之、全力以赴给予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

永平县二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6个,其中产业项目8个、总投资12.1亿元,基础设施项目8个、总投资2.3亿元。这些项目涉及能源、农业、交通、水利等多个领域,项目的顺利开工,将为永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仪式上,县发改局通报永平县2022年二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和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入库纳统情况。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