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永平的发展依靠青年,永平的未来属于青年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月27日下午,永平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部署和推动《大理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在永平的任务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永平青年工作新局面。

副县长王珏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要站在巩固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战略高度,学习领会文件、推动意见落实,把落实意见同推动党政主要工作的实施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永平青年,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推动永平“一地一城”的建设集聚青春力量。

王珏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紧密围绕永平发展大局和青年成长成才需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发力,努力推动意见任务落实;要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促进青年健康成长,切实帮助青年解决实际困难;各成员单位要对照责任分工,列出任务清单,形成责任压实、分工明确的工作格局;要完善齐抓共管,形成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要营造关心青年、支持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要从严要求,加强青年干部自身建设。

王珏强调,永平的发展依靠青年,永平的未来属于青年。永平的建设需要更多的朝气,更多的活力,更多的创造力。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强化使命担当,强化责任落实,有力有序推进《实施意见》实施,更好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为实现永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团县委负责人就《永平县贯彻落实<大理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的实施意见》作起草说明;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教体局、县卫健局、县人社局、县民政局6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