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永平部署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月28日下午,永平县召开2020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暨专题业务培训会议,总结2020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大《科学素质纲要》工作的实施力度,强化领导、服务基层,动员全民广泛参与科学素质建设工作,全面完成《永平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确定的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期间永平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达8.4%。

会议邀请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宣传部部长杨军作“开展精准科普,有效提升公众科学素质”专题培训,围绕“什么是科普、什么是科学素质、科普和科素工作的使命、云南省科素科普工作的现状、对科普科素工作的思考”五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和讲解。

副县长徐宏波参加会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