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永平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揭牌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月10日,永平县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分别在永平千商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大理云鹏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进行。

建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旨在鼓励更多的民营企业参与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营造政府政策支持、企业提供平台、退役军人参与的氛围。同时,利用州、县两级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平台,强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的创业孵化功能,指导和引领全县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过程中当先锋、做示范,推动退役军人由军事人力资源向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力量转化。

“示范基地的成立,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高度重视,也让我们体会到作为一名退役军人的价值感和荣誉感,公司将努力为全县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把示范基地建成联系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桥梁和纽带。”退役军人、永平千商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罗晓红表示。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斌、副县长杨儒军为基地揭牌。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