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小方桌”“操作台”,农贸市场大变样!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县城综合集贸市场大变样,一排排小方桌整齐摆放着售卖的果蔬。

果蔬摆地摊、活禽宰杀“三隔离”等问题一直是困扰市场容貌的一大难题。针对这个难题,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之“管集市”专项行动工作组采取三条措施解决:一是投资60000元购买300张小方桌,让售卖果蔬者将货物摆放在小方桌上出售。二是投资80000余元,改造鲜活水产品区鱼池及建杀鱼操作台。三是按照活禽宰杀“三隔离”标准投资100余万元,建设屠宰活禽、烧火腿和烧猪脚场地及店铺。目前,鲜活水产品区的杀鱼操作台已建成,屠宰活禽、烧火腿和烧猪脚场地及店铺正在建设中。

通过清理整治,农贸市场各通道基本符合消防安全规范要求,环境卫生有所改善,摊位划行归市基本形成。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