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快来围观!这个展厅不一般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我宣布,永平县脱贫攻坚展厅开展!”10月16日下午,随着县委副书记李建平铿锵有力的宣布,马伟军、李春、李清、万国萍、李银政、李富川、窦谦、于胜忠、陈俊斌、黄克诚等县领导共同见证了展厅开展的辉煌一刻。

永平县脱贫攻坚展厅面积128平方米,设前言、初心之源、攻坚之策、乡村之变、智慧之窗、战贫之力、经验之典、振兴之路八大版块。展厅以图片、视频、文字、实物为主要展示语言,全面展示了永平各族干部群众百折不挠、砥砺奋进、决战贫困、决胜小康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成果。

展厅开展仪式上,县文联向相关县级部门和乡镇赠送了记录脱贫攻坚感人故事、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喜人变化的书籍《春漾博南》,该书用文学艺术的方式不遗余力地表达了全县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共收录了文学作品、新闻作品81篇20万字,图片133张。

“脱贫攻坚不仅要做得好,而且要讲得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万国萍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做好脱贫攻坚总结宣传工作意义重大。脱贫攻坚展厅凝聚着脱贫攻坚总结宣传专班的心血、汗水与智慧,站位高、定位准、影响深,全面展示了永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典型经验,生动再现脱贫攻坚进程中的一幅幅鲜活画面,必将成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永久性扶贫档案”。

县级各单位主要领导、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共200余人参加展厅开展仪式,参观展厅后备受鼓舞。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