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道路、集镇、市场、棚改……县长调研关注这些事!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28日,县长字云飞率县水务、交通、住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杉阳镇调研东环线建设、大理永平外专引智芒果种植示范基地芒果长势、集镇市政道路、集贸市场、棚户区改造、岔河水库移民安置点建设、永厂公路建设等情况,并到澜沧江干流永平段开展巡河。

在调研杉阳东环线建设情况时,字云飞指出,东环线建成通车,将影响杉阳镇经济发展格局,县交通局和杉阳镇要密切配合,做好谋划,细化责任,尽快开展设计、招投标等前期工作,迅速施工。

在杉阳镇集贸市场调研时,字云飞与随行调研人员查看集贸市场建设图纸,现场研究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在“棚改”过程中,要扎实推进到户项目落地落实;要做好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绿化等工程,提升人居环境。

在调研永厂公路建设情况时,字云飞指出,雨季即将过去,施工单位要抓住最好的施工季节,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工、尽早通车;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资金保障等工作,解决林地手续报批等工作,对塌方路段边坡落石进行清理,保障施工安全、道路畅通;永厂公路的货载量比较大,要严格按照设计质量要求,做好设计施工。

字云飞对澜沧江干流永平段进行巡查,了解河面、河岸保洁等情况,他要求,相关乡镇、村组各级河长要加强警示教育,在重要河段设立禁止倾倒垃圾标识牌,提醒群众爱护环境;要加强河道岸线管护,做好保洁工作,加强督查力度,严格水域、岸线等水生态空间管控,对水域岸线污染源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治理。

县领导罗晓波、杨国军参加调研。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