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常务副州长李琰到永平县检查指导工作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12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琰到我县检查指导“一县一业”坚果产业(核桃)示范县创建、工业产业发展、核桃交易市场建设等情况。

李琰到果亮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木元食品有限公司,了解永平县“一县一业”坚果产业(核桃)示范县创建1万吨核桃干果精深加工生产线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到博南工业(物流)园区及阿庆嫂食品有限公司,了解园区规划和建设,企业经营状况、运营模式、产品加工、市场开发等情况;到核桃坊了解滇西核桃交易中心大楼建设等情况。

李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大抓项目、大抓投资,全力发展特色产业,打造专业化产业工业园区;要坚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集约用地,抓好园区项目储备,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牢固树立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意识,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要紧密结合种植、精深加工、物流等环节,搭建好以核桃为主的新型区域性农特产品交易平台。

县委副书记、县长字云飞参加检查指导。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