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永平召开汇报会,优化博南工业(物流)园区5号路延长线设计方案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23日上午,永平县召开博南工业(物流)园区5号路延长线设计方案汇报会,听取设计单位就5号路延长线设计方案的汇报,参会人员围绕方案选择、工程建设模式、施工方式、施工顺序、施工业主等内容进行发言,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县委书记阿泽新指出,要统筹考虑综合交通、辐射领域宽广情况、基本农田效益等要素,用最小的土地资源产出最大的产值;要把5号路延长线设计方案与冷链物流园区、货运物流园区、仓储物流园区规划布局结合起来,优化路线、优化方案,充分考虑,避免二次浪费。

县委副书记、县长字云飞指出,敲定方案后,要结合实际,设计到位、分步实施;统筹考虑土地的综合利用,注意节点打造、节点设计。

县领导李建平、罗晓波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