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州政协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时要求:推进全县学前教育工作迈向新台阶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31日,州政协副主席王瑛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学前教育工作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前往怀恩幼儿园、县第一幼儿园、康贝幼儿园,听取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解办园情况并进行指导。调研组认为,我县学前教育工作在基础设施建设、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有较大改善,为继续加快学前教育发展奠定了较好基础。

调研组要求,要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国家学前教育办学标准规范办园,继续强化我县学前教育办学理念,做到回归自然、回归生活、回归儿童“三个回归”;要结合儿童自身特点因材施教,注重培养儿童的动手能力,为儿童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要注重对师资队伍的培训和引领,全面提升师资队伍的综合教育素质,着力打造一支爱岗敬业的师资队伍;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推进全县学前教育工作迈向新台阶。

县领导李春、郭洁,县政协秘书长杨瑞华随同调研。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