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永平贯彻实施《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禁毒条例》成效给予肯定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17日,州人大常委会到永平开展《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禁毒条例》立法后评估调研。

上午,调研组到博南镇派出所调研社区戒毒康复执行情况、到曲硐卫生院调研美沙酮维持治疗成效情况、到思源实验学校调研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情况。

下午,召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禁毒条例》立法后评估调研座谈会,听取永平县贯彻实施《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禁毒条例》情况汇报,与县级部门参会人员、社区代表座谈。

调研组对我县贯彻实施《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禁毒条例》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永平县坚持不懈贯彻执行好《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禁毒条例》,加大宣传力度,依法依规开展禁毒工作,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意识深入人心。

县领导马伟军、王瑛、赵国军、杨儒军、杨育成参加调研。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