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11日,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关于对“一县一业”推进情况的通报,县政协调研组汇报对“一县一业”推进情况的调研情况;县政协委员李文君、杨国昌、彭继强就“一县一业”推进情况作协商发言;协商讨论并审议通过《政协永平县委员会关于对“一县一业”推进情况的专题协商意见》。

会议还邀请县人民法院程崇林法官专题讲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有关知识。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本次常委会议精神,促进政协履职成效提升;要对标对表认真完成好工作要点的各项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要着力抓好“协商在基层”试点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杨勋、周志萍、蒋巧玲、杨国军及其他县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窦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瑛,县政府党组成员张良碧到会指导。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