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抢品牌、抢策划、抢包装!省特色产业促进会建议产业发展这样干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22日,省特色产业促进会调研组到永平调研,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产业结构优化和现代产业体系构建”等课题,重点调研永平县特色产业规划和发展相关情况。

在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富川向调研组介绍永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发改局、财政局、林草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结合各自职能,与调研组进行交流。

通过座谈,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永平县“十四五”规划建设、农村产权交易服务平台、电子商务、现代农业产业园、科技引领乡村振兴示范县、田园综合体建设以及融资、债券、定融、PPN、投融资咨询建设等情况。

省特色产业促进会副秘书长刘明基指出,未来最便捷的发展路径就是定向融资,永平县区位优势明显,特色产业发展有基础,要掌握政策导向,研究金融工具,在产业发展中抢品牌、抢策划、抢包装、抢深加工,积极申报产业发展项目。省特色产业促进会将用好调研成果,为永平县产业发展把脉诊疗,帮助永平开展特色产业项目的策划、包装、融资,争取更多产业发展项目融入全省项目“盘子”,获得更多国家扶持。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