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双冠军!全州“学习强国”挑战赛永平选手真“牛”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24日,永平县1个团队、5名选手分别参加大理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挑战赛永平分赛场团体赛和个人赛。

大理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挑战赛个人赛挑战中,每人共有1500道题目,选手只有一次答题机会,答错一题便自动退出比赛,每道题的答题时间为30秒。而在团队赛中,每个团体的3名选手共用一台设备进行答题,100道单项选择题,答题时间为30分钟,时间到自动停止答题。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严阵以待,随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纷纷使出“看家本领”,聚精会神、沉着冷静应对每一道题目,力争赛出最好的成绩。

经过现场比拼,永平县代表队获团体赛一等奖。

5名个人参赛选手,4名获奖(全州取6名),其中,苏丹获一等奖,许国锋获二等奖,李亚芬、张海军获三等奖。

据了解,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永平县参与注册使用学习的党员干部已达9300余人,占全县党员干部总数的90%以上,全县上下形成了争先恐后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工作的良好氛围。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