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第57期“干部讲堂”:牢记嘱托 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7月14日晚,永平将“干部讲堂”与宣讲活动结合起来,在第57期“干部讲堂”上,邀请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教授李锡鹏,为永平县干部职工作题为《牢记嘱托  真抓实干  推动跨越发展再上新台阶》的主题宣讲。

李锡鹏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到云南考察的目的、对云南发展提出的四个方面具体要求,“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奋力推动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系统、全面的讲解。

李锡鹏建议,要牢记嘱托,从抓实洱海保护治理上新水平、经济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上苦干实干,奋力推动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聆听宣讲后,永平县干部职工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云南的发展、定位指明了方向,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也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上来,认真开展好“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并将其作为脱贫攻坚普查迎检以及打好“四场硬仗”的重要保障。同时,多层次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工作,让讲话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县处级领导、县级各单位副科以上领导干部等在主会场聆听宣讲。乡镇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及站、所、中心负责人等在各分会场参加学习。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