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今年323件代表建议委员提案交办 ,要求9月30日前全部办结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6日下午,我县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今年,县人大、县政协交由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建议和提案共323件,其中承办人大代表建议176件、政协委员提案147件。建议和提案主要涉及基础设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市政建设、民生改善五个方面。176件代表建议分别交由32个县级部门和7个乡镇人民政府答办;147件委员提案分别交由45个县级部门和7个乡镇人民政府答办。

会议指出,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寄托着全县人民对政府工作的热切期盼,凝结着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聪明智慧,各级各部门要在规范办理、保证质量和解决落实方面狠下功夫,努力达到办结率100%、见面率100%、满意率100%和解决率稳步提高的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今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答办在7月31日前,必须办理完成总数的30%;8月31日前,必须办理完成总数的80%;9月30日前全部办结。各承办单位要多想办法,千方百计加以解决,高质量完成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任务,让代表、委员满意,让群众实实在在受益。

县领导马伟军、李春、李富川出席会议并安排工作,罗李、杨勋参加会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