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强化农机安全检查,为春耕生产“护航”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8日起,县农业机械管理站派出工作组,开展春耕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及宣传活动,确保全县农机安全生产,清除事故隐患、防范事故发生。

工作人员到7个乡镇的19户经销商门店,实地抽检农机,检查测试微耕机、果蔬烘干机等10余种、60多个农机产品。与农机经营店负责人签订《农业机械经营服务承诺书》,承诺做到不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不开据假发票、不以任何方式套取国家补贴资金,做到诚信服务、守法经营。要求经销商为购机者提供操作技术培训,讲解安全使用注意事项,严格按规定做好售后服务。

对农机手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发放《致全州农机专业合作社和农机手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370份,强化农机手安全意识;在场院、田间地头现场指导农机操作35场次,参与活动人数210余人。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