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产业、人居环境、教育……两会期间,代表、委员关注这些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21日下午,出席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代表、列席人员开展分团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查计划、财政报告,酝酿有关候选人建议名单。

分团讨论时,代表这样说

人大代表万学虎

加强烤烟种植工作,使用好地保重烤烟质量,核实准面积和加强烤烟管理,做好烤烟工作就是增加老百姓收入。

人大代表李绍明

建议配齐配强教师队伍,设置专职校长及教师负责学校日常防疫及卫生健康工作。

人大代表姜华

报告振奋人心,建议加快实施两水一污工程项目立项实施,助推农村污水处理。

人大代表杨兴文

整治规范县城道路沿线修车房,严格治理私搭乱建的情况,由政府统一规划区域和管理。

人大代表杨松

既要抓“美丽县城”建设,又要加大对边远山区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的投入力度;要深入宣传殡葬法规政策,加大殡葬改革力度,从点到面不断推广。

人大代表连继华

要加大投入力度,在各个村建立一个集中、规范的垃圾处理点,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好美丽宜居乡村。

出席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列席人员、特邀人员,分组协商讨论“一府两院”报告和其他报告。

政协委员王丽娟

要躬身入局,统筹调度政府组成部门,作好固定资产投资这篇文章,夺回疫情期间的损失,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政协委员张霞

推进乡村振兴,要因地制宜夯实基础设施,突出特色发展乡村产业,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政协委员徐正武

创建“一县一业”示范县,要在培育龙头企业上下功夫,并引导群众参与,延长产业链,帮助群众寻找销售渠道,努力实现效益最大化。

政协委员张海燕

建议发挥银江河穿城而过等优势,分阶段、分层次打造千年文化长廊,丰富文化内涵,提升县城品位。

政协委员赵亚明

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要注重后续产业扶持,通过协会带动等方式,加强脱贫产业管理,巩固脱贫成果。

政协委员杨娟

要加强对小学教育中小升初阶段英语水平测试的调查研究和思考,改善对小学阶段的英语教育方式方法。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