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各职能部门为永平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24日上午,永平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工作座谈会,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能职责为永平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提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这项管长远的战略性工作;二是调查研究要深入,广泛听取意见,集中各方智慧编制规划,避免规划脱离实际;三是目标任务要务实,各部门要研究现状、政策、趋势,科学提出目标任务和措施,确保能够实施;四是上下衔接要加强,争取更好地实现多规合一,更好地融入国家和省、州战略;五是项目支撑要充足,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项目,将一批辐射面广、带动性强的项目纳入国家、省、州“十四五”规划。

据了解,永平县已委托云南杰创规划研究院编制永平县“十四五”规划纲要。会后,杰创规划研究院专家及县“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将组成调研组,到各乡镇、县级主要部门、工业园区和部分企业开展为期4天的实地调研。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富川参加会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