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县人民政府工作会议召开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 来源:永平快讯(手机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9日,县人民政府召开工作会议,分解细化《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安排部署2020年政府工作。会议强调,要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抓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县长字云飞要求,要抢抓政策“窗口期”,聚焦用力的方向,抓紧谋划项目,争取更多项目搭上“政策机遇快车”,促进全县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加快项目推进、督查力度,确保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及州下达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狠抓脱贫攻坚、项目工作、产业发展、“美丽县城”建设、“十四五”规划、乡村振兴、项目资金争取;强化保障抓发展,做到深化权力清单制度改革、增强部门主动服务意识、打造公平正义法治环境,发挥金融政策支撑作用破解项目资金难题;强化调度抓发展,实行“周报告、月调度、季分析”制度,确保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

字云飞强调,要转变作风,率先垂范,不断提高推动工作落实的执行力,直面矛盾抓落实、注重实效抓落实、齐抓共管抓落实,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曹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