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驻村扶贫工作队领导组第一季度工作例会,要求驻村工作这样干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20日上午,永平县召开驻村扶贫工作队领导组第一季度工作例会,总结2020年第一季度驻村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近期驻村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听取各乡镇第一季度工作推进情况、经验做法及存在问题汇报;审议2020年驻村工作队员意外伤害险购买事宜及《永平县加强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健康保障和紧急医疗救治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一要抓学习,促落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时对决战脱贫攻坚的明确要求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陈豪在全省脱贫攻坚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州、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抓好驻村扶贫“总攻战”。二要抓重点、攻难点,提高工作效率。抓实脱贫攻坚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工作;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引导群众做好春耕生产;做好群众务工、学生返校保障工作;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三要抓严管、重关爱,提高作用发挥。落实好工作制度,强化督促检查;从培养使用、待遇保障、医疗保障、人文关怀、正向激励、紧急救助等方面,做好驻村工作队员关心关爱工作。

县领导李清、李银政、陈绍华、罗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驻村扶工作队领导组成员,有关行业扶贫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驻村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