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永平县启动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 来源:永平快讯(手机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月2日,永平县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正式启动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推进军人荣誉建设。

副县长杨儒军、县人武部政委张常德出席启动仪式。

杨儒军主持仪式并指出,为烈军属、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是进一步体现党和政府对烈军属、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是党和政府给予军人及军人家庭的一种特殊的政治荣誉,是对烈军属之家的褒奖,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重要任务,各级人民政府、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创新举措,切实安排部署好、组织协调好、督导落实好,确保悬挂光荣牌工作高起点筹划、高标准落实。

杨儒军对烈军属、退役军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扬传统,做新时代信念的传承人。二是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征程的最美人。三是关心永平,做新时代社会的建设者。

仪式上,退役军人、烈属代表作交流发言,同时向他们颁发“光荣之家”牌匾。

仪式结束后,杨儒军一行到博南镇老街社区,入户为退役军人、烈属代表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并对他们进行春节慰问。

 

作者:金亚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