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两会专题

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6号建议的答复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 来源:永平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永平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文件


园区2020〕1




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6号建议的答复

毕仕乾代表:

你在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工业园区污水和雨季泥沙处理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们高度重视园区污水处理问题,根据各级环保督察的要求,以及园区入驻企业的现实需求,园区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迫在眉睫为此,我们2019年12月完成了污水处理厂项目的前期工作,选址于永平县城市污水处理厂正前方2020年6月,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名称为:永平县博南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一期)项目占地3009.11平方米(合4.51亩),建设规模为日处理2000立方米污水,并配套约1公里的污水管,500米的雨水管,项目总投资2199.01万元,目前有序建设中。截至9月8日,项目综合楼、古风机房框架浇筑已完成,正准备进行砌筑工程,脱水机房、水解酸化池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项目计划于2020年12月31日建成投用,建成后既能有效解决园区污水处理问题,又能将园区雨水接入防洪沟渠,避免对园区周边造成水毁。

感谢你对永平县博南工业(物流)园区建设的关心和关注,希望你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关注园区建设,继续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永平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98日

(联系人:万国仙    电话:0872-6521429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