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两会专题

杉阳镇人民政府关于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074号建议的答复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 来源:永平县杉阳镇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永平县杉阳镇人民政府答复

杉政20191

杉阳镇人民政府关于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074号建议的答复

杨加强代表:

您在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给予解决岩洞村机耕路硬化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镇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近几年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扶持政策,使我镇的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得到了很大改善。

其次,修建机耕路,是改善农村开展农业生产和出行条件的重要措施,是农业生产节本增效的主要手段,是稳定粮食生产和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保障。我们先后向上积极争取项目,在全镇修建了多条机耕路、排灌沟等农业基础设施工程(其中就包含有岩洞村的机耕路、排灌沟等),有效改善了农业农村生产和出行条件,对我镇农村经济的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第三,您所请求解决岩洞村机耕路硬化建设的问题,鉴于我镇财政实际,专项用于农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资金比较困难,需要得省州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并整合相关项目和资金才能解决。我们在下步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中将积极向上争取列入规划,结合实际,整合项目资金,上下共同努力,力争解决您提出的问题。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以后继续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便于我们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杉阳镇人民政府

2019年5月27日

(联系人:周志蒋        联系电话:0872-6788500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