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两会专题

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68号建议的答复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 来源:永平县北斗彝族乡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永平县北斗彝族乡人民政府文件

北政答〔2019〕8



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68号建议的答复

陈学群代表:

你在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请求硬化北斗乡新村村横箐组村组公里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乡地处高寒偏远山区是一个集边远、山区、民族、贫困 “四位”于一体的省级贫困乡。交通等基础设施较落后,贫困度深、贫困面广,加之地广人稀居住分散,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成本较高,民族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与其他地区相比差距较大,发展的任务越来越艰巨,需要解决的问题还很多。

在接到你的建议后,乡人民政府立即成立了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制定了办理工作方案,并指定了一名分管领导专门负责此项工作的办理。

新村村2018年对横箐小组在内的四条村组道路进行了路基拓宽工程,今年初通过县、乡两级验收,通过项目的实施极大地改善了横箐等村民小组出行条件,并于今年启动了新村村至上寨村道路硬化项目。

在今后的工作中,乡人民政府将积极与县委、县政府和交通局对接,一是将在库的村组道路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进行路基加宽改造;二是申报具备硬化条件村组道路项目,积极争取资金,切实解决好群众出行难问题;三是向上争取如美丽乡村、示范村、特色村寨等项目,多渠道、多方式整合资源,给群众多修路、修好路,切实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衷心感谢你对乡人民政府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给我们提出一些好的建议、意见,以便我们更好的工作,为推进生态富裕文明美丽幸福新北斗建设而努力奋斗。

北斗彝族乡人民政府

2019年8月20日

(联系人:王丞午联系电话:0872-6750019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