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两会专题

杉阳镇人民政府关于对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93109号提案的答复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 来源:杉阳镇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永平县杉阳镇人民政府答复

杉政201915


杉阳镇人民政府关于对县政协九届

三次会议第93109提案的答复

肖国伟委员

你在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抱龙村大窝铺、肖家、家村组道路硬化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镇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近几年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扶持政策,使我镇的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得到了很大改善。

其次,对道路进行硬化,是改善农村农业生产生活保障出行安全的重要措施,是农业生产节本增效的主要手段,是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您所请求加快抱龙村大窝铺、肖家、家村组道路硬化的问题,村委会已于2017年7月底完成约2.74km的公路扩宽提及改造项目,将路面扩至5m(含0.5m排水沟),为下一步道路硬化做好了前期准备。鉴于我镇财政实际,专项用于硬化道路建设项目的资金比较困难,需要得省州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并整合相关项目和资金才能解决。目前我镇已将抱龙村大窝铺、肖家、家村组道路硬化列入乡村振兴战略项目规划工作中,同时列入扶贫“过桥贷”项目规划中,整合项目资金,上下共同努力,力争2020年年底前解决您提出的提案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以后继续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便于我们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杉阳镇人民政府

2019年713

(联系人:朱炳林        联系电话:0872-6788500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