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列表 / 两会专题

杉阳镇人民政府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88号建议的答复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 来源:永平县杉阳镇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永平县杉阳镇人民政府答复

杉政〔201920


杉阳镇人民政府关于

县十七届人大次会议第088号建议的答复

莽树艳代表:

县十七届人大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对连家汪至凤鸣桥老公路进行修复保护的建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对博南古道、杉阳镇村组公路建设的关注,村组公路建设是保障群众出行便捷,是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连家汪至凤鸣桥公路以前是岩洞村的进村主路,同时一部分路段属于博南古道过街楼至凤鸣桥的古道。该段公路因年久失修,路面损毁严重,影响附近群众生产生活。经镇村两级争取,该路段已列入永平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库,待项目落地,县、镇、村三级将协同文物保护管理部门专门对博南古道的保护进行合理规划,保证群众出行方便的同时,也要保护好古道,并建立健全管理机制。

莽树艳代表,希望你今后继续关心地方各项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为我们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杉阳镇人民政府

2019829

(联系人:杨玉光        联系电话:0872-6788500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