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结果公示

永平县政务服务大厅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模式)终止公告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 来源: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永平县政务服务大厅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模式)终止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编号:YNYN-2022-001

项目名称:永平县政务服务大厅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模式)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永平县政务服务大厅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模式),于202202149:30时在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开标、评标。2022021417:00在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永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中标候选人公示,2022021817:00,在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发布了中标结果公告,中标单位为:云南锦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根据《永平县人民政府关于终止实施永平县政务服务大厅建设项目的批复》(永政复【202250号)的要求,决定通过有效整合博南文化园现有资源,将县政务服务中心合理布局规划到博南文化园中。目前,永平县政务服务大厅建设项目已不具备实施的必要性,决定终止永平县政务服务大厅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模式)。

特此说明

招标人:永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央南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2516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