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平县农业农村局永平县黄焖鸡原料鸡养殖项目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 来源: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永平县农业农村局永平县黄焖鸡原料鸡养殖项目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永平县黄焖鸡原料鸡养殖项目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地区选择“大理州”)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06-08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HC/ZB-20230106

项目名称:永平县黄焖鸡原料鸡养殖项目设备采购

预算金额(万元):150.00

最高限价(万元):150.00

采购需求:育雏鸡舍设备采购-三列三阶梯笼养设备(育雏舍),500KG镀锌板料仓一台,此数量为1栋数量,共1栋;种鸡舍设备采购-三列三层阶梯蛋鸡笼(蛋鸡),每栋一个500公斤镀锌板料仓,此数量为2栋数量,共2栋;总预算采购资金150.00万元,采购清单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采购清单及技术参数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5个日历天内完成交货、安装及调试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其产品在评审时给予相同的价格扣除,若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1)永平县黄焖鸡原料鸡养殖项目设备采购:小微企业价格扣除优惠比例:10%、;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所有产品必须符合相关行业质量标准要求,如提供产品为假冒伪劣产品时,供应商需承担随之带来的一切后果。

3.2按照《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相关要求,供应商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

3.3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4供应商保证承诺:采购人或其使用单位在使用供应商提供的商品货物时,不存在假货、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采购人使用供应商提供的商品货物而提起的投诉、赔偿、侵权指控,供应商须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05-19 18:00至2023-05-26  23:59,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地区选择“大理州”)。

方式: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地区选择“大理州”),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ZCZBJ),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3-06-08  09:00(北京时间)

地点: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永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六楼),地址:永平县博南镇集贸市场630号(集贸市场西大门旁)。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开标方式:智能开标
是否需要缴纳投标保证金:否
其他:

6.1公告发布媒体: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及永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6.2询问截止时间:2023年05月29日17:30分;答疑截止时间:2023年05月30日17:30分;

6.3开标方式:智能开标,供应商需在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4供应商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参加投标,电子投标文件解密(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方式一: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供应商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地区选择“大理州”),供应商智能开标操作指引:办事指南-我是投标人/供应商-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智能开标系统培训教材(适用投标人和供应商)。完成远程解密、查看开标一览表和签名确认等相关操作。本项目解密时间约为30分钟(时间可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自由设定),若供应商未在规定时间完成以上解密,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不再进入评标阶段。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 方式二:现场开标现场解密。供应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持投标文件加密的CA数字证书到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现场进行现场开标、现场解密。 技术操作咨询: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服务热线:010-86483801,QQ:4009618998。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永平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永平县博南镇博南东路56号 

联系方式:0872-652058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欣都龙城1号商务楼503室

联系方式:1568708639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红燕    

电话:15687086396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