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云龙至永平高速公路(博南镇龙盘社区)安置区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补遗公告(一)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 来源: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云龙至永平高速公路(博南镇龙盘社区)安置区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补遗公告(一)

各投标

云龙至永平高速公路(博南镇龙盘社区)安置区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补遗如下:

1、原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中,第“6.业绩要求:”

1)勘察业绩要求:近3年(2020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在建或完工)1项总投资金额50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工程勘察服务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和竣工验收证明文件,时间以竣工验收证明文件日期为准)。

2)设计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在建或完工)1项总投资金额50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工程设计服务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和竣工验收证明文件,时间以竣工验收证明文件日期为准)。

现更改为:

1)勘察业绩要求:近3年(2020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在建或完工)1项总投资金额50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工程勘察服务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其它证明材料)。

2)设计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在建或完工)1项总投资金额50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工程设计服务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其它证明材料)。

2、原招标文件中其他部分条款都按照原文件要求执行。

3、补遗文件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若同一内容存在多份变更补遗文件,请以编号靠后的补遗文件为准。

招标单位:永平县博南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云南腾巨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424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