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平县厂街彝族乡岩北村2022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招标公告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 来源: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永平县厂街彝族乡岩北村2022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永平县厂街彝族乡岩北村2022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已由永发改复【2021】18号 云发改投资【2022】280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永平县厂街彝族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以工代赈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华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永平县厂街彝族乡岩北村。

2.2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总投资514.5521万元,1.产业发展配套道路工程建设:新建农村产业发展配套基础设施道路硬化4.3公里;车厘子产业基地机耕路4公里。2.配套产业发展调水工程建设:修建产业蓄水库塘1个;新建分水池2个,其中 1000 立方米1个,500 立方米1个。

2.3招标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和图纸所示范围。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2.5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6评标办法:双信封(合理低价法)。

2.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的资质、业绩满足下述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s://glxy.mot.gov.cn/)”或“云南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若出现企业名称已变更而系统上暂未进行变更的情况需附变更证明材料。

3.2资质要求: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等级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证书或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级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证明。

3.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①公路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含工程师)职称;②取得公路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同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且在有效期内;③公路工程施工经验3年及以上(以项目经理建造师资格证书的注册时间起算),2019年1月至今至少担任过1条合同金额不低于300万元的公路工程施工的项目经理。

3.4项目总工资格要求: ①公路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含工程师)职称;②公路工程施工经验3年及以上(以项目总工取得工程师及以上(含工程师)职称时间起算),2019年1月至今至少担任过1条合同金额不低于300万元的公路工程施工的项目总工。

3.5业绩要求:投标人2019年1月至今至少完成过1条合同金额不低于300万元的公路工程施工项目。

注:企业业绩、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业绩,投标人应进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s://glxy.mot.gov.cn/)”或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企业相关业绩信息,企业网页截图业绩必须能证明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及项目相关信息(能体现年份、合同金额、公路工程、项目经理姓名、项目总工姓名)。(网页截图不能证明,则视为无效业绩资料)。

3.6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提供2019-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成立不满3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经第三方专业审计机构审定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3.7信誉要求:

3.7.1投标人不曾受到处于有效期内的部级或工程所在地省、市级“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公路建设市场”的处罚;

3.7.2投标人在已公告执行的最近一期,“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www.glxy.mot.gov.cn/)”或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未被评为C、D 级(若投标人在最近一期“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www.glxy.mot.gov.cn/)”或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未有评价记录,则视为B级);

3.7.3投标人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不得存在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后具有行受贿犯罪档案记录;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税收违法黑名单;

3.7.4投标人不得存在通过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劳动保障监察局文件《关于请衔接相关单位统一查询用人单位劳动保障信用记录事项的紧急通知》(云劳监局【2018】7号)文件规定查询的拖欠农民工工资记录;

3.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9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投标确认、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确认:凡有意参加者于  2022 12 30   1800分至    2023 1 9 23 59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后凭企业数字证书(CA)进行投标确认。

4.2各投标人在企业数字证书(CA)进行投标确认成功后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凭企业数字证书(CA锁)登录下载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招标文件技术部分格式为*. BZBJ;招标文件商务部分格式为*. GLZBS)。

注意事项:

1)投标人必须先进行投标确认,步骤:1、凭企业数字证书(CA)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后进行网上投标确认(投标人办理数字证书(CA)详见其办理流程);

2)CA数字证书办理窗口:大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报件大厅。CA数字证书办理相关事宜请咨询:0872-2367898(如有疑问可咨询24小时技术支持热线:400-9618-998);

3)如果投标人之前已经办理过云南CA证书,此次投标只需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后进行网上投标确认无需重复办理CA数字证书(昆明市办理的上海CA不能对接,云南省内其他地区办理的云南CA全省通用);

4)【为方便投标人更直观更直接找到该项目信息,请投标人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后,地区选择大理州。】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2  1  0930分。

5.2网上递交: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上传投标文件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5.3 ①根据《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有关要求的通知》(云发改办招投标(2020)108号)、《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网上开标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投标人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参加投标:(注: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请各潜在投标人优先选择智能开标远程解密方式参加本项目的开标。)

方式一:智能开标远程解密。

投标人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后点击交易指引,在操作指南界面中自行下载《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智能开标系统培训教材(适用投标人和供应商)》进行学习。本项目解密时间为30分钟,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完成以上解密,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不再进入评标阶段。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本项目无异议签名时间为3分钟,在规定的签名时间内不进行开标一览表确认的,则视为对开标结果无异议。

方式二:现场开标现场解密。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2  1  0930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未递交投标文件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持投标文件加密的CA 数字证书到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永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六楼);地址:永平县博南镇集贸市场630号(集贸市场西大门旁)进行现场开标现场解密。

①到规定解密截止时间后已解密的投标人不足三家的,按规定重新招标。②招标文件内容、公告与本条规定有冲突的地方以本条规定为准。③技术操作咨询: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服务热线:0872-2145668、010-86483801, QQ:4009618998。④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标书,建议投标单位上传完成后,将已上传的电子投 标文件重新下载下来,用对应类型的编制工具或标书查看工具进行解密查看, 确保上传的文件可以正常解密打开。

注:各公共资源交易当事人(投标人、投标单位、监督部门等)参加开标评标时请按照当地最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执行。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永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px.gov.cn/)网站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永平县厂街彝族乡人民政府

址:永平县厂街彝族乡

联系人:马红勇

话:13988570367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华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下关镇万花路政务中心西侧

人:李艳云         

话:18887261087、0872-2201148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