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平县人民医院超融合及网络升级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 来源: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永平县人民医院超融合及网络升级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永平县人民医院超融合及网络升级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地区选择“大理州”)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01-05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NHXZB-2022-12004

项目名称:永平县人民医院超融合及网络升级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万元):90

最高限价(万元):90

采购需求:

序号

产品名称

是否进口

数量

计量单位

单价(元)

总价(元)

技术参数及要求

1

超融合一体机

4

162700.00

650800.00

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参数及要求

2

计算虚拟化

8

5000.00

40000.00

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参数及要求

3

存储虚拟化

8

5000.00

40000.00

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参数及要求

4

络虚拟化

8

3000.00

24000.00

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参数及要求

5

数据中心虚拟化交换机

2

31000.00

62000.00

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参数及要求

6

楼层交换机

1

6500.00

6500.00

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参数及要求

7

楼层交换机

9

4300.00

38700.00

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参数及要求

8

自安全管理平台

1

14000.00

14000.00

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参数及要求

9

机房环境监控系统

1

24000.00

24000.00

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参数及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内完成供货。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八条规定,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2信誉要求:根据财库〔2016〕125号文件《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12-13 17:002022-12-2017:30,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地区选择“大理州”)

方式: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地区选择“大理州”),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ZCZBJ)。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3-01-05 09:30(北京时间)

地点: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永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六楼),地址:永平县博南镇集贸市场630号(集贸市场西大门旁)。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开标方式:智能开标

是否需要缴纳投标保证金:否

其他:

1.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永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2.根据《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有关要求的通知》(云发改办招投标〔2020〕108号)和《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相关要求,本项目采用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供应商无须到开标现场。 网上智能远程开标:请各投标单位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地区选择大理州”-办事指南-我是投标人/供应商专栏下载专区内下载学习网上智能开标程序。本项目解密时间为10分钟,若供应商未在规定时间完成以上解密,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不再进入评标阶段。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在规定的签名确认时间内不进行开标一览表确认的,则视为对开标结果无异议。因供应商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无法解密、导致失败的,均视为其撤销投标文件,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3.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要求:网上递交需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投标方(http://ggzy.yn.gov.cn/#/homePage),供应商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4.质疑截止时间:20221221 17 时 30 分;答疑截止时间:2022 12 22 17 时 30 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永平县人民医院

地址:永平县博南镇博南路

联系方式:0872-652057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云南华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下关镇万花路政务中心西侧民房三层

联系方式:18887261087、0872-220114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艳云

电 话:18887261087、0872-2201148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