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中国电信永平分公司拆除重建业务用房及建设大楼外人行道建设项目【拆除重建业务用房工程】施工招标电子招标文件》变更通知书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 来源: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中国电信永平分公司拆除重建业务用房及建设大楼外人行道建设项目【拆除重建业务用房工程】施工招标电子招标文件变更通知书

                                 编号:HXZB-2022-032(变01

1.因本项目工程量清单中部分内容存在错误,现对2022年10月13日发布的《中国电信永平分公司拆除重建业务用房及建设大楼外人行道建设项目【拆除重建业务用房工程】施工招标电子商务标招标文件作出变更调整,详见变更后的电子商务标招标文件,格式为:*.ZBS

2.《中国电信永平分公司拆除重建业务用房及建设大楼外人行道建设项目【拆除重建业务用房工程】施工招标电子技术招标文件》中原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2年11月0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现变更调整为2022年11月1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注:(1)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2022年10月31日上传变更调整后电子招标文件(含电子技术标招标文件,格式为*.ZBJ;电子商务标招标文件,格式为*.ZBS)

(2)请各潜在投标人严格按照变更调整后的电子招标文件编制电子投标文件并准时参与该项目的投标活动。否则,由此引起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其余内容不变,由此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招标单位:永平县城市建设和土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鸿喜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期:2022年1031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