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智慧医疗信息化建设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 来源: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永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智慧医疗信息化建设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永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智慧医疗信息化建设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http://ggzy.yn.gov.cn/#/homePage),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ZCZBJ),并于2022- 09-26  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XZX-2022038

项目名称:永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智慧医疗信息化建设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万元):328.00

最高限价(万元):328.00

采购需求:

序号

系统

数量

单位

1

医院基础业务支撑系统HIS

1

2

电子病历系统(EMR

1

3

医技管理系统PACS

1

4

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S

1

5

手术麻醉系统

1

6

排队叫号系统

1

7

合理用药系统

1

8

病案管理系统

1

9

临床路径系统

1

10

院感管理系统

1

11

DRG质控管理系统

1

12

单病种质量检测管理系统

1

13

病历质控系统

1

14

接口相关服务

1云南省医院质量管理与绩效评价平台

2NCIC医疗质量控制数据收集系统

3国家卫生网络直报(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上报)

4大理州区域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含电子健康卡、电子医保凭证、“一部手机办事通”预约挂号平台)

5云南省妇幼卫生平台(医博士)

6永平县域医共体平台

7上海复兴云影像

8流感上报平台

9、支持微信公众号挂号、缴费、查询的对接接口

10本次项目建设的相关系统接口

1

具体项目需求详见第六章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

合同签订后  90  日历天内,完成全部的现场安装、调试并投入试运行

质保期:项目验收合格之日起3年。

交付地点:永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本项目严禁转包和分包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1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提供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1.2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2.1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在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未出现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且未被移出情况或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且未被移出情况(查询结果以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1.2.2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提供2019-2021年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或银行存款证明或资信证明(若为新成立的公司,提供相应的银行存款证明或资信证明);

1.3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6月至今任意连续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成立未满3个月的提供成立以来的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证或相关情况说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情况的相关证明材料);

1.4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或证明材料;

1.5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 2020 )46)、《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 号)、《财政部 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政策,即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10%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投标人自行承诺响应以上政府采购政策的规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磋商响应人,不得参加同一项目包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书面声明。

3.2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未出现不良信用信息查询记录(以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信用记录为准);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无不良信息记录(以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信用记录为准,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09-05  17302022-09-13  2359每天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http://ggzy.yn.gov.cn/#/homePage

方式: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http://ggzy.yn.gov.cn/#/homePage),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ZCZBJ),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9-26  09:00(北京时间)

地点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永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六楼),地址:永平县博南镇集贸市场630号(集贸市场西大门旁)。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yngp.com)、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http://ggzy.yn.gov.cn/#/homePage)、永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px.gov.cn/)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2.投标文件的递交

2.1根据《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有关要求的通知》(云发改办招投标〔2020108号)、《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网上开标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投标人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参加投标,电子投标文件解密(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方式一:智能开标远程解密:投标人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http://ggzy.yn.gov.cn/#/homePage)”-办事指南-我是投标人/供应商专栏自行下载《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智能开标系统培训教材(适用投标人和供应商)》,按照智能开标系统操作手册完成远程解密、查看开标一览表等相关操作。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或导入文件的,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不再进入评标阶段。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注: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各潜在投标人优先选择智能开标远程解密方式参加本项目的开标。)本项目解密时间约为30分钟(时间可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自由设定),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完成以上解密,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不再进入评标阶段。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本项目解密时间约为30分钟(时间可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自由设定),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完成以上解密,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不再进入评标阶段。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       

方式二:开标现场解密: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持投标文件加密的CA数字证书到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永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六楼),地址:永平县博南镇集贸市场630号(集贸市场西大门旁)进行开标现场解密。

技术操作咨询: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服务热线:0872-2145668010-86483801QQ4009618998

2.2请投标人务必携带编制投标文件时的加密数字证书到达开标现场

3.询问截止时间:202209141730分;答疑截止时间:202209161730分。

4.各公共资源交易当事人(投标人、采购单位、监督部门等)参加开标评标有关注意事项详见附件《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永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地址:永平县博南镇永福路

联系方式:0872-652192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磊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高新区科医路176

联系方式:0871-6831991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国栋、毕子财

电 话:0871-68319911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