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平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一站式”取证与保护中心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 来源: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永平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一站式”取证与保护中心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未成年人“一站式”取证与保护中心建设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地区选择“大理州”)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09-28 09: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云杰招(2022-0901

项目名称:未成年人“一站式”取证与保护中心建设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万元):33.42982

最高限价(万元):33.42982

采购需求:1、 未成年人“一站式”取证与保护中心建设项目:财政部政府采购品目(A032599)其他政法、检测专用设备1批,预算金额334298.20元(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完成采购设备的交货、安装及调试等工作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八条规定,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2信誉要求:根据财库〔2016125号文件《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09-15 16:002022-09-22 23:59,每天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地区选择“大理州”)

方式: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地区选择“大理州”),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电子采购文件(格式为*.ZCZBJ

售价(元):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09-28 09:00(北京时间)

地点: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五、开启

时间:2022-09-28 09:00(北京时间)

地点: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永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六楼); 地址:永平县博南镇集贸市场630号(集贸市场西大门旁)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开标方式:智能开标

是否需要缴纳投标保证金:是

(云杰招(2022-0901)未成年人“一站式”取证与保护中心建设项目:

保证金金额:3000.00(元)

保证金缴纳方式:支票、汇票、本票、保函、银行转账、银行保函、投标保证保险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2-09-28 9:00

其他:7.1电子响应文件的编制

7.1.1响应文件全部采用电子文档,格式为*.ZCTBJ,应使用《政府采购投标工具》(下载地址: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地区选择“大理州”)--办事指南--下载专区--工具下载)编制并进行电子签名及加密。

7.1.2如供应商提交的电子标书不符合编制要求或开标时无法读取导入或解密,其响应文件将不予受理。

7.2响应文件的递交

7.2.1本项目评标采用电子评标,投标供应商需在网上递交电子响应文件。

7.2.2网上递交电子响应文件:投标供应商需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地区选择“大理州”)--投标方,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电子响应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响应文件回执”。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供应商可以修改或撤回已在网上递交的响应文件,无需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人。

7.2.3网上递交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928900分前,均可递交。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响应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响应文件。

注:建议供应商上传完成后,将已上传的电子响应文件重新下载下来,用对应类型的编制工具或标书查看工具进行解密查看,确保上传的文件可以正常解密打开。

7.3所有供应商授权代表应当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上传响应文件时加密使用的CA数字证书准时参加开标会。上传响应文件时加密使用的CA数字证书是在开标现场对响应文件进行解密的必备工具,否则将不能解密。开标时,供应商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规定的开标顺序,依次使用有效的CA数字证书进行响应文件解密,对于开标时未将正确CA数字证书带到开标厅进行解密的投标企业,不再等待。因供应商原因造成响应文件无法解密、导入失败的,均视为其撤销响应文件,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注:本项目为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需要投标单位现场进行磋商及报价,仅支持【网上智能开标、现场解密】。)

7.4采购信息、中标公告均在以下媒体发布:云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yngp.com/)、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及永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px.gov.cn/),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内容概不负责。

7.5质疑截止时间:20229231730分;答疑截止时间:20229261730分。

7.6各公共资源交易当事人(投标人、采购单位、监督部门等)参加开标评标有关注意事项详见附件《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永平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理白族自治州永平县博南镇龙翔路

联系方式:0872-65201531388723661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元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大理市太和街道龙泉社区龙泉新村一组B4

联系方式:0872-21881861512527993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楚巧

电 话:0872-218818615125279937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