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平县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一合同段)招标文件修改通知书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 来源: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永平县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一合同段)

招标文件修改通知书

(第1号)

致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永平县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一合同段)”招标文件部分内容进行修改说明如下:

1、招标文件中第一章招标公告中第2条第2.5 款招标规模及内容中“路面宽度35-6.5m”现修改为“路面宽度3.5-6.5m”。

2、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中第3条第3.2款业绩要求中(1)设计企业业绩中“投标人近三年(20191月至今)完成里程不少于50km(或单个项目里程不少于15km)的公路工程设计项目”修改为“投标人近三年(20191月至今)累计完成里程不少于50km(或单个项目里程不少于15km)的公路工程设计项目”。

3、删除本招标文件中关于入滇备案的规定,投标人无需提供相关入滇备案证明材料;

4、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不变,递交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不变。

5、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望各投标人知悉,给各投标人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招 标 人:永平县农村公路建设指挥部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咫尺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259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