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平县厂街乡洛阳桥河旅游公路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 来源: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永平县厂街乡洛阳桥河旅游公路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永平县厂街乡洛阳桥河旅游公路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已由永平县发展和改革局永发改(202246批准建设,采用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模式实施,项目业主为永平县农村公路建设指挥部,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和自筹,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永平县农村公路建设指挥部,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永平县厂街乡洛阳桥河旅游公路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2.2 建设地点:永平县厂街乡境内

2.3 招标规模:项目估算投资约3500万元

2.4 工程内容:永平县厂街乡洛阳桥河旅游公路建设工程起于厂街乡政府,止于宝台山3A级景区苗松线交叉路口处,全长10.66公里,路基宽7.5米;行车道宽度6.5米;路面类型为: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估算总投资为3500万元。

2.5 招标范围:永平县厂街乡洛阳桥河旅游公路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包括但不限于:

1)按规定完成勘察、测绘、相关方案设计论证、施工图设计及审查、施工图预算等工作,并承担相关费用;配合招标人办理工程建设必须履行的各类审批、核准或备案手续等。

2)完成涉及本项目工程的材料采购、施工、验收、移交、备案、缺陷责任期等工作,统筹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资料管理等。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2.7计划工期:180日历天(其中:含设计周期30日历天

2.8联合体投标: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如下:

(1)联合体单位数量不得超过4家,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约定各方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2)组成的联合体的资格条件应满足本招标项目投标人资格要求,联合体各方应分别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相应专业的资质条件。

3)组成联合体的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对本项目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投标;母公司及其所有下属子公司就同一个招标项目只能有一家参与投标

2.9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10评标方式:电子评标

2.11质量要求:

1)设计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现行规范及标准。

2)施工质量要求:交工验收的工程质量目标符合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GF80/1-2017)合格标准;竣工验收的工程质量目标符合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GF80/1-2017)合格标准。

3)接受招标人及其他相关部门的监督。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资格要求(投标人若为联合体的,需共同满足下述要求):

3.1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为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同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1)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公路行业(公路)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2)施工资质要求: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或“云南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具有有效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国家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具备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等级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证书或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级叁级及以上证明。

3.2 业绩要求

1)设计企业业绩最低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至今)至少完成一项公路等级为四级及以上或累计里程不少于10km或投资额不少于1200万元的公路工程设计项目或公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为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云南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到的相关项目业绩网页截图,证明材料能够说明公路等级或公路里程或项目投资总额,否则不予认可)。

2)施工企业业绩最低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至今)至少完成一项公路等级为四级及以上或累计里程不少于10km或投资额不少于1200万元的公路工程施工项目或公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为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云南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到的相关项目业绩网页截图,证明材料能够说明公路等级或公路里程或项目投资总额,否则不予认可)

3.3 财务要求:

1)投标人财务最低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8-2020年或2019-2021年经具有法定资质的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或成员方提供均可。)

2)投标人具有投资、融资能力:投标人最近一年(2020年或2021年)的营运资本(营运资本=流动资产-流动负债)不得少于3500万元,如投标人最近一年(2020年或2021年)的营运资本少于该额度,则须为该项目专门开具银行信贷证明或编制投资方案或银行存款证明【即:营运资本+银行信贷证明(或投资额或银行存款证明)的总额不得少于3500万元】。(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或成员方提供均可。)

3.4人员资格要求:

1)施工负责人:拟派施工负责人需同时具备①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②取得公路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不含临时注册建造师),同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且在有效期内;并为本单位在册在编人员(提供与所在单位的劳动合同及社保缴费证明),③具有公路工程施工经验3年及以上;近三年(2019年至今)担任过一项公路等级为四级及以上或累计里程不少于10km或投资额不少于1200万元的公路工程施工项目或公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的施工负责人。

2)设计负责人: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同时具备①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并为本单位在册在编人员(提供与所在单位的劳动合同及社保缴费证明),②具有公路工程设计经验3年及以上;近三年(2019年至今)担任过一项公路等级为四级及以上或累计里程不少于10km或投资额不少于1200万元的公路工程设计项目或公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的设计负责人。

3)施工技术负责人(总工)要求:具有①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并为本单位在册在编人员(提供与所在单位的劳动合同及社保缴费证明),②具有公路工程施工经验3年及以上;近三年(2019年至今)担任过一项公路等级为四级及以上或累计里程不少于10km或投资额不少于1200万元的公路工程施工项目或公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的施工技术负责人。

4)项目总协调人要求: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并为本单位在册在编人员(提供与所在单位的劳动合同及社保缴费证明)。

5)其他人员要求:专职安全员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专职质检员持有专职质检员证,且为本单位在册在编人员(提供与所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社保缴费证明)。

3.5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曾受到处于有效期内的部级或工程所在地省、市级“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公路建设市场”的处罚;投标人在2020年或2021年 “全国公路施工企业综合信用评价结果”已公告执行的2020年或2021年“云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等级”信用等级评定为A级及以上(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中承担施工工作的单位需满足

2)投标申请人信誉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没有涉及正在讼诉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讼诉的案件但经评审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影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注:提供网页截图或书面承诺,并附“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上相关信用查询记录截图,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3)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施工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需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截图,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4)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1668号)的规定,无劳动保障行政处理(处罚)记录(由投标人自行承诺,评标结束后统一由招标代理机构查询中标候选人相关记录,若存在不良记录则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

3.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进行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5251700分至 20226117 00,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理州(http://116.55.195.54:8001/#/homePage),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理州(http://116.55.195.54:8001/#/homePage)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免费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4.2招标文件(含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BZBJ)供投标人下载使用。

交易平台技术支持服务电话:0872-2145668010-86483801;在线服务QQ4009618998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26170900 。以网上公告时间为准(具体详见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理州(http://116.55.195.54:8001/#/homePage)时间)。

5.2网上上传:网上上传网址为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理州(http://116.55.195.54:8001/#/homePage),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根据拟要投标的项目,按照网上投标系统要求上传全部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上传后须自行检查投标文件的完整性并进行确认签名后,方完成全部投标文件网上上传操作。投标人可自行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5.3其他要求:

5.3.1开标时间及地点:于20226170900(北京时间)在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永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六楼(永平县综合农贸市场西大门旁)】召开开标会议。

5.3.2投标人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参加投标:

方式一: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

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请各投标单位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理州(http://116.55.195.54:8001/#/homePage)服务指南中下载学习网上智能开标程序。本项目解密时间以现场下达的解密时间为准,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完成以上解密,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不再进入评标阶段。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在规定的签名确认时间内不进行开标一览表确认的,则视为对开标结果无异议。(注: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各潜在投标人优先选择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方式参加本项目的开标。)

方式二:现场开标现场解密。

1)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持投标文件加密的CA数字证书到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现场开标现场解密。招标文件其他要求不变。

2)到规定解密截止时间后已解密的投标人不足三家的,按规定重新招标。

3)招标文件内容、公告与本条规定有冲突的地方以本条规定为准。

技术操作咨询: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QQ4009618998

注:(1)开标时,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开标顺序,依次使用有效的CA数字证书进行投标文件解密,对于开标室未将正确CA数字证书进行解密的投标企业,不再等待。同一项目输入CA数字证书解密密码不得超过六次,不接受现场重置密码申请。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无法解密、导致失败的,均视为其撤销投标文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2)现场开标现场解密的投标单位,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开标现场递交一份刻录投标文件的光盘,递交地点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光盘),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电子投标文件(光盘)与网上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一致,若出现不一致,以网上上传的投标文件为准。

5.4各公共资源交易当事人(投标人、招标单位、监督部门等)参加开标评标有关注意事项详见附件《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附件: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理州、永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永平县农村公路建设指挥部

址:永平县博南镇博南东路8

联系人:王工

话:0872-6526535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人民西路328

联系人:郑艳、邵航军、臧敏、钱云伟

电话:0872-2312160(大理分公司)、0871-65337174(昆明总公司)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