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平县城市园林绿化养护、环境卫生保洁、车辆规范停放及收费、市政设施维护“四合一”市场化运营采购项目补遗书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 来源: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永平县城市园林绿化养护、环境卫生保洁、车辆规范停放及收费、市政设施维护“四合一”市场化运营采购项目

补遗书

项目编号:2020〕瑞邦(采)字第09-06号(补)01号

致各投标人

现对永平县城市园林绿化养护、环境卫生保洁、车辆规范停放及收费、市政设施维护“四合一”市场化运营采购项目”(项目编号:2020〕瑞邦(采)字第09-06号)招标文件及公告做如下补遗,请各投标人认真阅读,以免造成投标无效:

1.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在中国境内合法登记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已被认定为正式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现更改为:“在中国境内合法登记注册,具备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同时具备:环境卫生管理,绿化管理,市政设施管理,停车服务的内容。”现更改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删除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劳动关系和谐,无劳动纠纷案”。

4.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同时具备经营城市园林绿化养护和环境卫生保洁市场化运营的服务业绩。”现更改为:“同时具有园林绿化养护、环境卫生保洁的服务业绩”。

其余内容与原公告、文件一致。

注:1.本补遗书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对所有投标人具有约束力。若本补遗书与招标文件及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请以本补遗书为准。

2.招标文件以上传的最新版为准,投标人自行下载。

                            

                             采购代理机构:大理瑞邦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期:2020121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