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平县第一中学2020~2021学年学生食堂食材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 来源: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永平县第一中学20202021学年学生食堂食材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永平县第一中学2020-2021学年学生食堂食材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www.dlggzy.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01103    09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项目编号:JSHCCG-2020-08

项目名称:永平县第一中学2020-2021学年学生食堂食材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7227354.65

最高限价:7227354.65

采购需求:肉类、食用大米、食用油、面粉、饵丝、米线、面条、调味料、生鲜蔬菜等采购。总采购预算资金为722.735465万元,采购清单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货物采购清单及技术参数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中标供应商获得永平县第一中学配餐中心1年供应资格。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在中国境内注册企业或个体工商户,能在国内合法提供采购内容及其相应服务的单位即营业执照要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并持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生产和供货能力,并在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能满足本采购项目的供货和服务;投标人投入的所有配送服务人员必须持有健康证;投标人所供货物应符合国家有关部门规定的相应技术规范标准要求;如国家有关部门对投标人或其投标产品有强制性规定或要求的,则投标人及投标产品必须符合相应规定或要求。所有产品必须符合相关行业质量标准要求,如提供产品为假冒伪劣产品时,供应商需承担随之带来的一切后果。投标人参加本采购项目前三年内公司注册所辖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出具的经营活动中没有受过行政处罚证明。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在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的信用记录截图为准);投标人提供公司及法定代表人参加本项目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以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的截图为准)。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项目同一标段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01012 20201016,每天上午00:00 12:00,下午12:00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方式:登录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数字证书大理地区办理电话:0872-2367898;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服务QQ:400-9618-998),并在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完成注册通过后,报名成功便可获取招标文件,此途径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011030900(北京时间)

地点:网上递交:投标人须登录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投标用户(http:// www.dlggzy.cn,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可以修改或撤回已在网上递交的投标文件,无须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人。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后,还须到开标现场递交刻录电子版投标文件的光盘,递交时间为2020110308:0009:00,递交地点为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光盘),视为撤回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2.投标保证金缴纳说明:

2.1 投标(交易)保证金账户信息:

户名: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开户银行: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世纪城支行

账号:718031010000950321                                          

投标保证金:大写:玖万陆仟元整,小写:96000.00

2.2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时间: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以专项账户实际到账为准,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2011030900。未按前述要求递交或汇款账号错误的投标保证金,视为未递交投标保证金,其投标将被拒绝。

2.3保证金的提交方式为网上银行汇款或银行转账形式。

投标保证金只能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基本账户。

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询问截止时间:202010191730分,答疑截止时间:202010201730分。

5.费用: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由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成交)通知书时向招标代理人支付。本项目不需要支付文件费及其它费用。

6.发布公告的媒体:

6.1云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yngp.com
6.2
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
6.3
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www.dlggzy.cn/
6.4
永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px.gov.cn/

7.各公共资源交易当事人、投标人:(采购单位、监督部门等)参加开标评标有关注意事项详见附件《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开标评标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永平县第一中学

地址:永平县博南镇文昌路6号。

联系方式:0872-652027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大理市下关龙泉组团北片区207号。

联系方式:1364883051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段海涛

电 话:13648830517

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开标评标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