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平县2020年第二批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施工招标补遗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 来源: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永平县2020年第二批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施工招标

补遗

各投标人:

1.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一章 招标公告 5.投标文件的获取 方式二:现场开标现场解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持投标文件加密的CA数字证书到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开标现场解密。招标文件其他要求不变。现更正为第一章 招标公告 5.投标文件的获取 方式二:现场开标现场解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持投标文件加密的CA数字证书到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开标现场解密。招标文件其他要求不变。

2.本项目招标文件中关于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解释说明:鉴于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所收退账号未与州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技术对接成功,项目进场登记时选择银行转账无法进行有效操作。所以,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以招标文件中银行转账的方式为唯一方式。

3.本项目招标文件中关于“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4.1 投标保证金”补充说明,第一标段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叁万元整;第二标段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陆万元整。

其他内容不变,因本次更正不影响招标文件实质性内容,将不进行延期开标,请各投标人遵照执行!

招 标 人:永平县地方公路管理段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同泽工程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同德昆明广场269写字楼282802

联系人:李工、苏工

联系电话:13888463114158121304940871-63379988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